少年警訊

少年警訊

少年警訊是一個(非牟利)註冊團體,總部設於警察公共關係科,而支部分佈於全港二十個警區內。其宗旨為加強青少年對警務工作之認識及彼此間的聯繫、促進青少年與警方合力撲滅罪行、發展青少年對社會的責任感及建立正確的價值觀、少年警訊亦為本地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及訓練,引發領導才能,裝備他們成為未來的社會領袖。

本校是九龍城區少年警訊學校支會。少年警訊每年均舉辦眾多大小型活動供少訊會員參與,其中包括少年警訊區際龍舟慈善賽、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、海內外交流學習體驗活動等等。透過一系列精彩而有意義的活動,不但能促進本校與各區少訊成員進行交流互動,亦能培養共融、環保、公民意識等各方面的綜合能力。除此之外,少年警訊的傑出深資領袖、少訊支會主席、深資領袖或少訊活動得獎者的表現,亦可在大學聯合招生申請表上的「比賽 / 活動的經驗及成就」(OEA)一欄上填報,其資歷會被大學各部門在收生時列作考慮因素之一。